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

CentOS 6.5 (64 bit) Asset Server 安裝過程

1.先到 Unity 官網下載 Asset Server 檔案。


  • 點選右下角:安裝指南


  • 記得點選中間的 Linux

  • 這邊因為我是 64 位元的 CentOS 6.5 所以上方的兩個 rpm 跟 deb 安裝包都無法使用 (i386 架構),所以我選擇最下方的从源安装。
  • 因為我沒安裝 make 所以如同最下方寫的,先下載後再使用 ftp 軟體上傳至你的 linux server。

2.解壓縮與安裝

  • 看你放在哪個目錄,我是放在 /tmp 底下。所以我會輸入#cd /tmp# tar xvgf unity_asset_server-2.0.1.tgz。

  • 解壓縮出來後,記得修改檔案夾名稱 unity_asset_server-2.0.1 (本來是一個很怪的資料夾名稱) 。接著在輸入#cd unity_asset_server-2.0.1 。到目錄底下。
  • 在正式安裝前,網頁有提醒:請先安裝好下列3個檔案
    gcc 、 bison 、 perl 否則會出錯,如果都沒有的話輸入
    #yum install gcc
    #yum install bison
    #yum install perl

    安裝。
  • 接著輸入 #./install.sh 來安裝 Asset Server。
    這時候如果出現一個 error : 
    zlib library not found。
    只要在安裝 zlib 就 OK 了。#
    yum install zlib-devel

  • 安裝完成後接著會要你輸入 admin 密碼。


輸入兩次後...恭喜你安裝成功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